Ruby

写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专业营业 三

无聊的过度

赶着今天他俩都是有空的,制作组起了个大早来到了他们的别墅里,本以为会拍到像往常一样的叫醒镜头,结果一打开门李泰容居然已经起了床正在厨房做早餐。
李泰容: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导演尴尬的放下示意制作组安静的手,想着失去了睡觉模样的特写觉得有些懊恼,下次应该更早才行。
郑在玹在房间里听到外面的声响也爬了起来,搓了搓脸让自己显得不那么睡眼朦胧。
“早啊。”他对着镜头打招呼,然后又踱步到厨房,“哥今天给我做早餐吗?”
李泰容一愣,偏头看了一眼举着摄像机在厨房门口录制的摄像师又对上郑在玹,露出一个和善的笑脸,
“早上刚起来就有人做好了早饭不是很幸福吗?”
李泰容假得吓人的笑脸让郑在玹一阵恶寒,没说话默默的退了出去,李泰容撇撇嘴,赢了也没有觉得很爽,然后在郑在玹出去后极其自然的的又加了一个鸡蛋,开始做郑在玹的那份。

两个人吃完早饭之后节目组开始给他们讲今天的计划。
“因为泰容xi和在玹xi今天都没有活动,所以我们打算今天录外景,你们就去想去的地方就行了,你们有什么计划吗?”
“……汉江?”好不容易的假期李泰容其实并没有太想外出
“去野……餐?你想去汉江?”郑在玹倒是有些意外,李泰容一般外出都是逛街买衣服之类的,否则放假都是泡在练习室,两人在一起的时候因为这个原因加上身份问题几乎半年也没机会一起外出一次。

“不想啊……但是除了汉江还有什么地方可以去吗……”李泰容瘫在沙发上望天花板
郑在玹眼珠子一转,“那去游乐园吧……”
制作组眼前一亮,游乐园好啊,游乐园最好刷话题度了呀,还怕他俩不愿意去呢,自己提了可还行。
李泰容一个激灵,斜着眼看向郑在玹,“你……要玩什么?”
郑在玹:嘿嘿嘿
最后李泰容在PD大人灼灼的目光中努力忍住翻白眼的冲动答应了下来。
李泰容整理好的时候郑在玹已经先一步整理完了,站在门口玄关处等他,又是一副笑脸盈盈的样子让李泰容实在不舒服,他快步走过去把脚踩进鞋里,也没和郑在玹有什么交流就往外走,刚抬脚就被郑在玹拦了一下,
“等一下哥,”说着在他面前蹲了下来,“哥鞋带散了。”
纤细漂亮的手指在鞋带上跟翻花一样,两下就系了一个好看的结。李泰容看着他的头顶还处于震惊当中,直到他站起来,
“好了,如果不注意会摔跤的吧。”
“你……”
郑在玹笑了笑,“我记得哥很容易平地摔。”
李泰容捂胸口,“啊,心空~”
摄像师:嘿嘿嘿

小黑屋
在玹xi为什么帮泰容xi系鞋带?
郑在玹:泰容哥是舞者吧,受伤了不是很困扰吗?
PD:其实我的意思是为什么帮他系而不是提醒他
郑在玹:哈哈哈哈~

泰容xi对于在玹xi亲自帮你系鞋带的行为有什么看法?
李泰容:在玹真是非常体贴的男人啊

李泰容上车瞟了郑在玹一眼,郑在玹低头看手机,看到李泰容上来抬了下眼又继续低头玩手机。李泰容正气着没处发,毕竟摄像机还在那儿杵着。手机震动了一下,李泰容掏出来就看到郑在玹又给他发了条短信。
“戏精。”
靠——
“谁先开始利用我的”李泰容气得打字的手指快在屏幕上飞了起来还要控制表情
“你知道我不是发自内心?”
“少他妈恶心我”李泰容发完把手机往肚子上一盖,不想再理会郑在玹再发什么了,倒是郑在玹手指一直在屏幕上按着,好像要发表什么长篇大论,他打字的音效也没关,“嗒嗒嗒”的声音听得李泰容心烦死了,又拿起手机马上发了一条,“你烦不烦”
郑在玹一愣,把那条保存了草稿又开了条新的,
“我还什么都没发呢”
“不想看,别打了”
“就要打”
靠——
见李泰容没有再回复郑在玹又开始嗒嗒嗒开始打起字来,李泰容翻了个身头靠着窗,直接戴上了耳机,结果还没安静会儿,手机一个震动又把他惊了一下,他瞪了郑在玹一眼,郑在玹冲着他笑得一脸温柔,他不自觉的愣住了,翻开短信,
“就恶心你就恶心你就恶心你就恶心你就恶心你就恶心你就恶心你就恶心你就恶心你就恶心你就恶心你就恶心你就恶心你就恶心你就恶心你就恶心你就恶心你就恶心你就恶心你就恶心你就恶心你就恶心你就恶心你就恶心你就恶心你就恶心你就恶心你就恶心你就恶心你就恶心你就恶心你就恶心你就恶心你就恶心你就恶心你就恶心你就恶心你就恶心你就恶心你就恶心你就恶心你就恶心你就恶心你就恶心你就恶心你就恶心你就恶心你就恶心你就恶心你就恶心你就恶心你就恶心你
……”
“哈”李泰容被气笑了,TM的还一个字一个字的打?
给金道英打了一条短信,“豆英啊,我们公司哪个前辈的cp最牛?”
“你干嘛?”闲得厉害的金道英秒回
“上课。”

评论
玹妮做晚饭哥哥就做早饭怎么会这么配啊呜呜呜,我们玹妮也被照顾了真的太棒了呜呜呜呜
两个人都会做饭也在家做饭,这样生活化真的超级戳心的吧
在玹帮绒绒系鞋带啊天呐,我都从没帮我朋友系过鞋带
我朋友也没帮我系过😃
我都没帮我爸系过(捂脸哭)阿爸我不孝呜呜呜
泰容心空得也好可爱啊呜呜呜
两个人都好可爱,我不行了,姐姐不行了
他们在车上是不是在发短信,感觉一直在打字,有时候还看一下对方
就坐在边上为什么发短信啊
可能讲什么不能公开的话呢
楼上突然猥琐……
最后在玹看着泰容笑的好温柔啊他们发什么啊啊啊啊好好奇啊
这两个小哥哥怎么会这么配啊
要去游乐园啊啊啊啊啊啊我表演一个暴毙,这还是小情侣必去圣地啊,好期待他们啊哈哈哈哈哈哈
游乐园……绒饭举手报告,李泰容恐高,请不要大意的带他坐过山车
绒饭举手报告,李泰容怕鬼,请一定陪他去鬼屋
绒饭举手报告,李泰容喜欢娃娃,请郑先生帮他赢几个娃娃回来
绒饭举手报告,李泰容喜欢躲猫猫😂😂😂😂
楼上躲猫猫什么鬼😂😂
楼上破坏格式了!
楼上破坏格式了!
楼上破坏格式了!
……
李泰容结束了游乐园之旅马上回公司准备和那个前辈来了一次深刻的交流,前辈在听到他的问题后拍了拍他的肩,说了一句话
“那拿纸和笔”
李泰容一愣,瞬间情绪高涨,“好的!”
前辈拉着他坐在地板上,
“你知道cp营业的重点是什么吗?”
“呃……半真半假?”
“对,这是非常重要的,那你知道为什么要半真半假吗?”
“嗯……半假是不能让媒体抓到确切的事件,半真是要保持在边缘让cp饭有糖可吃。”李泰容一脸认真
“哎呀,你这不是懂的挺多的嘛。”前辈一脸欣慰。
“那……半真半假的意思是不能全真?”李泰容心里突然有点堵
“哎呦哎呦~”前辈不在意的摆摆手,“那是给别人看的,当然可以全真,但是全真怎么能给别人看呢?”看着李泰容一脸纠结的表情前辈笑了笑,“打个比方,cp是真的,但是你不想公开,那你要给别人看的就只要在那个边缘就好,谁说真cp就不能营业了,让饭又有糖吃又不会影响两个人的生活,甚至可以光明正大谈恋爱,多好。”
李泰容恍然大悟。
前辈见他懂了开始接着说,“你知道怎么保持这个半真的程度吗?”
李泰容摇头。
前辈凑到他耳边一脸神秘,“固定圈以外的联系。”
“嗯?”李泰容又迷糊了。
“就比如,一个组合里,两个人除了队友关系之外的联系,越紧密,越真实,”前辈又顿了顿,“你的话……那就是和郑在玹节目之外的关系。”
“我、我……我和他没有什么节目外的关系。”
“你慌什么,”前辈奇怪的瞥了他一眼,“没有就培养啊,去剧组探班之类的,没有摄像机的时候一起吃个饭逛个街,肯定会被饭拍到的,这关系不就有了吗?节目终究是节目,但是你俩私下还一起外出,这就不一样吧。”
李泰容觉得心好累,“哥,你还是讲个肤浅点的吧。”
前辈想了想,“好吧,那就单纯的告诉你于发糖的方面,拿笔记好。”
李泰容马上坐好,拿着笔开始全神贯注。
前辈敲了敲地板,“首先,糖从真实性上分为几个层面,太复杂我就只就你的情况来讲讲,一是最无耻但是又很有趣的,拉郎,比如同款,同个动作甚至是同样好看的颜值都能进行配对,或者只是同个框。比较有意味的画面同框。这个通常看cp双方气质,没有什么好说的。
第二个是故意做给粉丝看也是在逗粉丝,或者是逗对方,或是官方任务中发生的,这个是你最需要学习的,因为这个糖的甜度一般很高又不太容易引起误会,所以你在节目中要有眼力,抓住机会。”
“嗯嗯。”李泰容边点头边拿着笔刷刷刷的写。
前辈看他认真的样子十分满意,“第三,是看起来有些暧昧,但或许只是很正常的行为或着是一方的习惯动作,又或者是特殊情况比如感人的情况下的交流和互动,看起来会让人又心酸又有特殊的意味……比如你的打歌舞台得一位了他可以在下面之类的……不过你也不是第一次应该不会哭了,这样意义性好像又淡了些,要不年末大赏……”前辈想着想着开始自说自话
李泰容一愣,在本子上又写了一句,“绝对不能让郑在玹去探班我的打歌舞台。”
“有些时候或许是单纯的巧合,或者对谁都可以做但是刚好两个人做了,这个和上一个很像,都是比较容易获得高甜度的,对于你们做节目的现状来看是比较容易进行的,而且你可以把握主动性。
四是一些动作行为,或是细节,眼神交流等表现出来的情感交流,两个人的互动就容易被饭往那方面去想。或是两个人认识很久相处很久,之间就会有了专属于彼此的默契和习惯,会有两个人的回忆和故事,或是两个人就是单纯的非常符合彼此的性格,两个人的相处方式很萌,反正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相处方式,只是看哪一种比别的更能强烈的吸引饭的喜欢,不过这个适用于认识了很久的人,组合应该会比较合适……你和郑在玹还是要把握前两点,既有甜度又不会过头,这是最好的,之后的对你俩都不适用了,就不说了,学会辨别糖的来源之后如何发糖就要看你随机应变了。”
说完前辈也一脸功名成就的躺在了地板上。李泰容突然觉得自己以前只会讲理论的老师都弱爆了。
“哥,我赢了请你吃大餐!”
“赢?这个节目不是比赛制度吧,赢了有钱?”
“不要紧,没钱也不要紧。谢谢哥啦我太爱你了mua~”李泰容激动的抱着前辈亲了一口,前辈一惊,猛的推开他,“别乱搞啊我也是有cp的人好吧!”
李泰容哈哈哈的抱着小本本高兴的跑了出去。

评论(1)

热度(1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