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y

写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专业营业

后续未知,先发再说

——————————

“分手后还可以做朋友嘛……”道英看着趴在床上用全身拒绝交流的李泰容,虽然知道他看不到但还是不自觉露出了讨好的笑容。
毕竟祸是他惹的。
“朋友见面会想杀了对方吗?”
“哈哈……”道英尴尬的笑了两声,“这不是你们表达情感的方式吗…你们当恋人的时候还不是天天想杀了对方…”
“这难道一样?”
“那你们不是还挺配的不是……”
“怎么的你还向着他,以前你可就向着他。”李泰容一个翻身坐起来瞪他。
“别别别,”道英急忙否认,“不能啊我怎么会向着他呢,那不是因为他之前为了我帮他给你说好话对我挺好嘛…”
“嚯~!他还要你说好话还对你挺好?他怎么不直接对我好点?”
“……”
“算了,关我屁事反正分手了,”说着李泰容摆摆手又趴回了床上,“我不管噢那节目谁爱上谁上反正我不上了,说了分手之后不见面见一次揍一次,话都说了,神经病啊我不要面子噢”
“都已经录过一次了这违约金……”
“你去死吧!!”李泰容一个翻身枕头狠狠的砸在了道英脸上。

要说到事情的发展是十分戏剧性的,当初《我们结婚了》火了起来,营造出了无数的萤幕情侣,但是在一次cp投票中,七万多人的投票,第一以获得了六万多票的绝对性优势取得了胜利,而这一对对于很多不了解的观众来说完全无法理解,因为这是一对男男的同性cp,由此电视台也见识到了这一力量对于收视会带来的影响,所以就策划了一个关于两个男人同居生活的节目,迫于社会环境节目组对于节目的表面卖点定位还是处在看两个性格差异巨大的明星的相处会产生的火花,但是粉丝们私下都管这叫男男版的《我们结婚了》。由于这个特殊的看点加上节目组邀请的嘉宾一直都是各种突破次元壁使得节目的收视率一路高升,所以当节目组来找李泰容参加的时候,身为经纪人的道英几乎没有犹豫就答应了。
这是一个好的机会,毕竟反差萌是很大的圈饭点。那些迷妹们已经太久没在真人秀上看到李泰容了,而这个节目又这么贴近生活,想想饭们如果看到李泰容整理病爆发的样子应该会被迷得说不出话来。
李泰容最开始知道的时候是有点排斥的,可能连经纪人都不知道,他对于这类真人秀节目其实有些心理阴影。那还是他刚出道那会儿,那会儿为了多露脸公司给他接了各种综艺资源,三个月不到,人气暴涨,同时人设也全崩。想想他自我定位小酷哥,结果评论下面全在夸他可爱??李泰容气啊,毕竟一个跳舞说rap的人谁追求的不是一个swag,看着自己的综艺下面粉丝们的评论李泰容内心复杂,居然说我软?哥哥肌肉硬邦邦噢。顺便还想着要不要去健个身,又被公司社长驳了回来,社长语重心长,“泰容啊,哥哥也是爱豆过来的,孩子们喜欢脱了薄薄一层肌肉穿上一吹就倒的身材,这样才能激发她们的母爱,你听话噢别健身,给那些健身房一条活路,真被粉丝烧了怎么办。”
李泰容没办法,想着好吧,那不练就不练吧,于是李泰容在舞台上就开始了swag十级之路,觉得这下可以了吧然后屁颠颠又去录了新一期综艺,录完以后李泰容觉得这次应该没有问题了,我跑步的样子那么矫健,我捉鸡的时候那么勇敢,我搬砖的时候那么积极,简直南韩最swag小哥哥啊
等到节目播出后,李泰容第一时间跑到了网页下面看留言,
哇哇哇,宝宝跑步太快撞到人太可爱了吧!!
喂谁是你宝宝?
妈妈你看他捉鸡的时候还会要鸡别跑他跟鸡说话诶你看他啊你看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人[大哭][爆哭][转圈哭]
哭什么哭有没有泪点
崽儿搬砖太努力汗都流到眼睛里了前辈帮忙擦掉后马上就笑了笑得可太甜了妈妈的小甜豆噢怎么会这么可爱到了呜呜呜
小甜豆:???
……
李泰容默默关了电脑。从此‘可爱’两个字成为了李泰容的大忌。
原本他是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直到有一天他逛网站,看到了一篇安利他的帖子,他一个开心点了进去,第一个评论就让他印象深刻,
安利这位刚出道的帅气小哥哥,外貌就不用说了大家都能看的到,完全是视觉狙击啊,但是!!大家是不是都以为他超级酷的,你们你被骗了啊被骗了!我当时看到他的舞台就觉得他酷毙了,结果因为看我一个墙头的节目,因为这个小哥哥太打眼了我一下就看到了,然后一路看下来,我的妈呀怎么会有这么萌的小哥哥啊我爆哭!!他说话的声音和rap时真的很不一样超级奶的,让他撒娇他不会结果跟前辈说话的时候好自然就撒娇了,重点是,他怕鬼啊哈哈哈哈哈哈出去都和经纪人住一间见不到人还要问,这么胆小的酷哥上哪里找
……
李泰容觉得这大概是性别导致的理解上的差异。
可爱?
之后李泰容就急剧减少了上综艺节目尤其是真人秀的节目。

太久没正式上过真人秀李泰容还有些紧张,为了确保这不是一个奇怪的节目,李泰容把节目的往期都看了个遍,嗯,很好,基本就是两个人的日常,平时都是各自工作的,偶尔有个任务,对别的工作影响不大还能照拿钱,好,果然良心节目。
保持着敬业心理的李泰容为了了解粉丝的取向在看完节目之后还去看了评论,看完之后恍然大悟,啊~这不就是要cp营业嘛,对于啊三毛公司出生的自己简直小菜一碟啊。李泰容笑了,虽然自己是个人出道,但是在自家公司可是营业从娃娃抓起,半真半假最致命啊你鸡母鸡啊,和熟悉的前后辈的营业cp也不是没有过,加上公司老师教导有方,李泰容表示,没有我营不了的业,只有我不想营的业。
表示一切都懂了的李泰容觉得反正已经接了节目就好好干吧,已经不是当年刚出道的小菜鸟了一定不能被对方牵着走,要主动,主动的人最攻。
节目录制前对搭档有一定的了解是基本的礼貌,本来李泰容去问道英,道英却说节目组没有告知是谁,只说是演员。李泰容翻白眼,神经病啊这么多演员我知道是谁啊。既然这样那也没什么好在意的了,李泰容也干脆什么都不管了。录制当天他拖着清好了衣服的箱子,一大早上了来接他去新房子的车。
导演问他,“你对这个新室友有什么期待吗?”
李泰容内心思索要不要说真话,想了想决定说得委婉一点,
“我希望他有洁癖。”
“嗯?”导演倒是没想到会是这样的回答,开玩笑的问, “泰容xi是不想打扫吗?”
李泰容也跟着笑,露出一副被你发现了的样子。
到达目的地之后,李泰容下车取了箱子,眼前的房子是独栋的小别墅,对于两个人来说真是非常富裕的空间,李泰容暗自松了一口气,这样彼此应该不会打扰太多。
“果然节目组现在很有钱了吗?”他对着镜头外的导演打趣,愉悦的气氛让他觉得这是一个不错的开始,如果运气好对方还是一个有趣的人的话,那么创造收视新记录不在话下了。
然而他所有跃跃欲试的心情在他看到客厅沙发上等着的人的时候戛然而止。
有什么比偶遇前男友更尴尬的事吗?
如果有,那一定是在镜头前偶遇前男友。
郑在玹看到他也有些惊讶,但马上把那幅惊讶变成了遇到super star的综艺演技,李泰容心里翻了个白眼,握住他伸过来的手,把指甲狠狠的摁在了他的手背上,
“你好啊。”
“你好你好。”

小黑屋采访
泰容xi看到对方是在玹xi是什么心情呢?
李泰容:开心啊,很开心。
在玹xi看到泰容xi要成为你的室友心情怎么样?
郑在玹:嗯,开心
……

李泰容认定了他跟真人秀节目一定是有仇,跟节目组撒了个小谎飞速回到了宿舍,随便将乐得清闲正在补觉的道英拉了起来,道英一抬头就看见李泰容一脸阴森的插着腰站在床边,
“你知道那个演员是谁吗?”
“呃……郑在玹?”
“你知道?!”
“看你的反应,猜的。”
李泰容没说话,气冲冲的走了出去。
道英也马上跟了出去,看着李泰容拿了衣服准备洗澡,“你第一天就回来宿舍会不会不好啊……”
李泰容看了他一眼边往浴室走,“我不录了。”
“泰容……”
“不录啊不录。”李泰容用睡衣包着脑袋捂着耳朵冲进浴室。
道英还想说什么,却也被关在了浴室外面。
过了今晚再说吧,反正节目组可以剪辑,这么想着他也没有再劝李泰容了。
第二天起床后去叫李泰容回别墅,被李泰容狠狠的糊了一个枕头,但是也算是成功了,看着李泰容好像还是有些生气,道英小声的说,“你要是退出,你不就输了吗?你要赢他啊知道不!!这么好的机会干嘛不利用!”
李泰容了然,好了营业营业。郑在玹人气那么高,抢点他的小仙女过来也是可以的。
一大早回到了别墅,先是跟节目组的人道了歉,说因为昨晚临时有事回了宿舍又太晚所以没有回来,节目组也没有责怪,笑着说没关系可以再剪辑,郑在玹在一边冷笑,镜头一对准他便马上换了一副圣母的样子,对李泰容说,“哥昨天回去了,我们还没有分房间呢,哥想住哪间房?”那两个酒窝里简直装了蜜。
李泰容撇撇嘴,戏精

评论(1)

热度(19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