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y

写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专业营业 二


    制作组在拍摄了一些他们分房间的镜头之后就离开了,李泰容对着郑在玹是完全没在客气的选了主卧,但想到毕竟是节目不能不能太直接,所以他还象征性的先问了郑在玹,两人毕竟还是处过的,在李泰容笑得和善问出“在玹xi要住主卧吗?”的时候就懂了他的意思,心里觉得好笑但也没逗他,让李泰容非常顺利的入住了主卧,这点还让李泰容比较满意。两个人非常礼貌的坐在被镜头拍得十分明显的沙发上交换了手机号码和kakao,郑在玹还十分客套的说了一句好期待以后的相处。李泰容对着那张让粉丝疯狂的脸都快吐了,刚好背对着镜头,李泰容毫不顾忌的翻着白眼,完全没管他在说什么。郑在玹正说着突然停了下来,拿出手机“咔嚓”给他照了下来,李泰容一惊,猛的回过神来看见他还是一脸得了便宜还买乖的样子说,“泰容哥实在太可爱了吧,真是忍不住照下来。”
“我艹你……”李泰容压着声音对郑在玹吼,“给我删了!”
郑在玹也不看他,就继续拿着手机边看边笑。要不是镜头我就动手了,李泰容心中怒吼,“删了听到没!”见郑在玹还是不理他,李泰容抬脚就想踹,结果腿刚抬了一半被信息提示音打断,李泰容瞪了他一眼然后去掏手机,结果看到手机信息后原本抬了一半的腿直接踹在了郑在玹身上,气冲冲的拿着手机回了房间。李泰容的表情自始至终没有被拍下来,但是被踹之后的笑趴在沙发上的郑在玹却被拍得完完整整。
小黑屋
在玹xi拍了泰容xi的照片吗?
郑在玹:是的呢。
那在玹xi有没有想过哪天把照片放出来?
郑在玹想到放出照片后李泰容会怎么对他暗暗打了一个寒颤,在镜头前还是笑成小天使。“应该不会放吧,郑在玹顿了顿“因为太可爱了。”
李泰容节目看到这里的时候终于忍不住一把拽住了金道英开始狂摇,“啊啊啊啊!他怎么可以这么不要脸,太不要脸了呜呜呜,我输了,道英我输了!!我输给他了……”
金道英:嗯嗯嗯嗯
本来李泰容那天踹完人回房间之后就有点小后悔,这是拍节目啊,在观众看来他俩是刚认识的啊,刚认识就踹人是不是太无礼了一点。太冲动了,他一定是故意的,他就想看我出丑……李泰容捂脸。要不出去道个歉?刚冒出这个想法就被自己否定了,开什么玩笑我很要面子的好吧。
之后他本来想请节目组不要把这段剪进去,说自己有一些失误,节目组信誓旦旦的说影响艺人的争议情节都会被剪掉的,结果播出了的时候这一段还是在里面,李泰容绝望啊,上主页看评论赶着找骂去了,结果评论让他大开眼界,少数不好的评论都基本被压了下去,
在玹被踹了还在笑,他们之前到底说了什么啊为什么看不到!
玹妮笑倒在沙发上也太可爱了嘤嘤嘤
你们不觉得他们刚见面交换联系方式就上脚踹进度有点快?在玹不是这么自来熟的人啊
泰容饭表示,李泰容更不是……所以他俩有没有可能之前认识?
对啊!他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
很微妙
玹妮的惊讶演技太浮夸了,像是在逗那个小哥哥一样
怎么办才第一集,好好磕哦[捂脸]
这个节目果然对的起男男版“我结”的称号
而且你们不好奇郑在玹给我们泰容拍得照片吗,之后他们好像说了什么但是没录进,然后我们容儿看了手机就上脚了,所以重点信息是照片和手机信息啊!!
怎么办怎么办我要好奇死了!!
……
李泰容:不是很懂你们这群孩子磕cp的方式,和我们老师教的一点都不一样[微笑]
小黑屋
泰容xi那天看的信息是谁发的?
李泰容尬笑:哈哈
金道英当时看到他踹郑在玹的那段时也感到绝望,毕竟忙的是他,可是他看到评论后突然有点懂了节目组的套路。因为知道他俩以前的事,看着李泰容节目上压火他也觉得津津有味,不过他实在好奇的不行李泰容到底看到了什么短信,在他的不懈努力追问下李泰容终于把手机甩到他身上,白眼翻上天了的不耐烦“自己看。”然后同样没有听到节目中李泰容说的话的金道英就反应了半天的盯着手机上那条信息看,
“谁操谁?”
“卧槽你们……分手了刚见面就聊这个?你立场也太不坚定了吧!”他对着李泰容吼
李泰容被他吓得快步走过来一把抢过手机,“去你的你滚吧!”
李泰容最近刚刚回归还在打歌期,郑在玹也在宣传新电视剧,两个人自己原本就有的人气基础加上近期的众多活动,也可以说是近期非常大热的明星,李泰容作为爱豆,尽管后期很少再参加真人秀,但综艺总归还是得陆陆续续参加一些,而郑在玹作为演员综艺节目就少的多了,大概考虑到圈粉问题,公司也开始给他慢慢上一些室内综艺,他自身的热度加上李泰容的热度,两个人的同居生活成了最热的话题,上了节目也难免会被问到,
“听说最近在玹xi在和泰容xi同居是吗?”mc还特意用了暧昧的语气
“对啊,相处很不错呢”
“泰容xi真人比照片更好看吧,别人一直这么说我都没机会见过。”
“泰容哥的真人啊,是看了就再也不愿意再看照片的那种程度。”
“真的吗?泰容xi还没上过我们的节目啊,”mc一脸期待的望向下面的制作组,又对着镜头传达影像信“泰容xi最近忙着打歌很忙吧,来上我们的节目吧,姐姐也想见见泰容大人的真身啊。”
李泰容看到郑在玹在节目上说的话之后再次炸了,“你说他是不是在营业?”他问金道英。
金道英反问,“你为什么总看他的节目?”
“……”“是我先问你的。”
“好吧,是吧。”
“他利用我诶!”
“嗯……卑鄙。”
“对啊。”
“无耻。”
“没错。”
“自私。”
“是的。”
“倒贴。”
“咳咳……”李泰容咳了两声,“够了……”
金道英,“噢,那我走了?”
“诶诶,先别走。”李泰容叫住了他,“我是真想问你,你说他什么意思啊……”
“所以哥哥你是哪里想不通呢?”
“你别这么看我……”李泰容揉了揉自己的头发,“我本来是想,如果不认识的人你交朋友,亲密一点模糊一点,既可以真正加深两个人的关系也让粉丝有看点,毕竟有时候逗逗对方还挺好玩的……但是是郑在玹诶,只有他逗我的份好吧……”
“你想太多啦,”金道英无奈,看他有些低落的样子好像真的挺认真,“他可是演员,他如果对你还有想法,那他撩你是因为喜欢你,他如果对你没有想法了,你就撩回去啊干嘛输给他?”
“我以为我很熟练的。”“但是对着他我做不到啊”李泰容哭哭脸
“学。”金道英握住他的手鼓励道
“可是他不要脸的程度超出你的想象我有偶像包袱我做不来。”
金道英“哇……”偶像包袱……
回到别墅的时候是金道英送的他,他本来以为节目组对外说没有剧本还是开玩笑的,结果是真的没有剧本,在两个人在别墅外的地方如果是各自活动节目组也基本不管,连第一集接送的车都没了,金道英表示心疼自己原本以为可以省下来的油费,不过金道英还是挺开心有可能见到郑在玹,毕竟这么多年,真正治得住李泰容的也没几个,偏偏郑在玹就是,当年他俩分手那会儿金道英还痛心疾首了好几天,身边没个帮忙管着的人还真麻烦了不少,当年他俩分手实在突然,金道英一直以为李泰容闹脾气,到后面总有一个熬不住,道个歉就过去了,结果两个好家伙所有的倔都用在这个点上了,理由幼稚到不行,还真就分手到了现在。
刚进去的之后发现厨房里有声响,李泰容探头望了望,居然是郑在玹,“你在做饭?”李泰容一脸见了鬼的表情,
“对啊,哥那么累了回来就有人做好饭是不是很幸福?”说完还眨了眨眼
我的妈呀……
李泰容浑身一个激灵跑出了厨房。
“道英你留下来和我们一起吃饭!!”他冲站在门口的金道英吼,金道英想哦刚好我还怕你赶我走。
倒不是郑在玹做饭不好吃,相反,他俩做饭都不错,不过因为艺人身份没有同居过,而且又非常忙,所以很少会吃到对方做的饭。不过李泰容又转念一想,这是节目啊,可不得秀点个人技什么的吗,李泰容撇嘴在心里瞧不起郑在玹的小心机,但还是默默拿出手机打开了备忘录,
1.做饭很方便说情话,可营业√
小黑屋
泰容xi看到在玹xi为你做饭是什么感受呢?
李泰容:惊讶
评论
在玹和容儿一样会做饭啊太苏了
不行了容饭太喜欢在玹了年下太可爱了吧
泰容说惊讶的时候的冷漠脸哈哈哈哈哈哈哈他们两个以前真的不认识吗,说话真的不像不熟的人啊好可爱
……
李泰容趴在床上,他觉得小仙女们不是对可爱有误解,是对可爱有执念,以及,搞什么鬼啊是我要抢郑在玹的小仙女不是让他把你们抢走啊你们有没有底线啊喂!!一群被他温柔外表欺骗的傻崽

评论(1)

热度(1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