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y

写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队里俩孩子总是在吵架 1

   想说的内容如标题

 

先说说我的工作吧,我是中国人,但我的公司是亚洲里中国外的一家公司,涉及到我后面想吐槽的东西我也就不用太隐藏公司的属性了,是家有自己艺人的娱乐公司,发展的业务也挺多方面的,说小不小,但说大…也不能太不谦虚。我们老板还是挺厉害的,手下培养出来的人都挺厉害的,反正是很多先例的开创者,怕你们定位成功我会死的很惨所以就不多说了。

这个帖子主要是想吐槽一下我现在跟的这个团里的两个小孩儿,我就用我对他们的想法来定位,大的就叫O,小的叫P 吧。没有时间线,想到什么说什么

我们公司别的不说,漂亮的弟弟妹妹哥哥姐姐那真是数不过来,不过娱乐公司嘛,没几个长得好看的也活不下去,对于我这种颜狗进了这个公司跟我每天老老实实给锦鲤大王点赞可能也有一定原因。说回来,因为我是中国人,你们懂的,了解的的直男甚至直男癌患者还是挺多的,所以到了别的国家啊对于一些小男生情谊还是没办法控制的往不是单纯友情的道路上飞速狂飙——没办法我以前是追星狗啊,不磕cp不如不追星的那种,你说是你天天还看着能不多想吗?

孩子们都挺可爱的,不过我跟的队大部分还是以成年人为主,我朋友跟小孩的,那一天天的,都不说了。不过我们这个工作也没你们想的那么好,只是对于追星的孩子来说能天天看到爱豆就已经很满足了,但我们其实也没办法说能真的跟爱豆交上朋友,只是毕竟天天一起工作还算熟

先说说他们俩的性格,其实人本身就是复杂多面甚至自我矛盾的,我不说太多也说不了太多,先说P,P的话非常的聪明,在一些认知方面也挺成熟,认识他的人都这么说,但他有时候又会露出很孩子气的一面,那种聪明会让他在玩闹的时候像个机灵鬼,又能让他在真挚时变成体贴懂事的乖宝宝,良好的家庭教育应该还是带给了他很多东西。O的话就相反,粉丝大都喜欢说他幼稚可爱,我觉得他挺简单的,但对于自己要的东西又很清楚,所以看起来傻乎乎的,但其实也不能是真傻,只是他可能在意的东西不多,不在意的也就随它去了,他其实挺通透的。P和O年龄其实都和我差不了多少,但是私下性格其实都挺小孩子的,我不自觉就当儿子养了,想着白白多了这俩儿子,我也算光宗耀祖了。

两人认识挺久了,而且O其实是很喜欢P的,不是我乱想的,他自己说的,可能是某种程度上他渴望P这样的性格,但人就是这样,想归想,真要成真了又是另一个意思了。所以可能出于这种原因,O其实挺爱管着P的,但是管什么事就看他心情,有时候可能P出去上厕所O没见着人都得问上一句。P有时候就挺烦O管的,但他自己有事没事又要管O,O一般都不会介意,但有时候来脾气了也得争两句,P就不干了,说凭什么你可以管我我不可以管你啊之类的,O就说我是哥哥。中国可能还好,但这边的话对这种长幼秩序还是很看重的。但是P就管,觉得都是不对的事为什么哥哥就可以做,O就说那你找个哥哥管我啊,然后队里最大的那个就赶紧跑了,之后俩人就会吵起来。俩人在队里都还挺说的上话的,尤其O,平时闹归闹,严肃起来大家都挺怕他的,所以他俩一吵起来,年龄大点的几个就看戏,反正不会插手,年龄小的就不敢出声,尤其队里的一个忙内,明明看他俩闹了那么多次了,每次都如临大敌。

有一次在机场,那时候刚出道没多久,俩人不知怎么的就吵起来了,但看情况应该是P惹了O生气,O就在一边靠着墙不理他,P就好像在跟O讲道理,O就自己原地转圈,一副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的样子,我至今很好奇他们当时吵什么,结果排队的时候两个人又好了,P估计是刚把人哄好老实了不少,拉着O的手臂说话,O就笑,他笑起来可真好看,我是P我也哄。

感觉P一直很喜欢逗O,尤其是刚出道那会儿。O的情绪起伏比较大,会突然很high或是突然就没劲了,他情绪上不来的时候就会一个人坐着看手机,打游戏或是去练习,总之就是不说话,不想理人的那种状态,有次我叫他,他一抬头看我,那一眼,真是心有余悸……其实也就是面无表情还有点懵而已。但是他情绪上来的时候就不一样了,会瞬间变成一个多动症的孩子,你也想不到他可能突然有什么奇怪的打算,就比如有一次我们给他们录练习室,他那天就心情特别好,一直凑到P面前蹦蹦跳跳像是逗小孩儿一样,其实在我们看来他才是那个小孩。P就一如既往的不想理他,O就伸手要搭他的肩,他一下按住了抓住O的两只手给拍在了一起,俩手合一起跟拜佛一样,P就直接说,哥去找xx(一个弟弟)玩,然后O嘴一下就撅起来跑一边去了。其实我们也看不清P到底怎么想的,说他是演的又演得太好了一点,说他不是演的,结果他见O跑了自己居然在一边偷笑去了,我怀疑这小子有点问题。  

不过说起来,O的脸看起来真叫一个冷酷无情,但私下却反差很大,他眼睛特别大,不用什么特别的表情,只要他认真的看着你就会不自觉透露出一种无辜感,嘴再撇一撇,我的母爱都能溢出来了,所以我都怀疑P是不是故意逗他的。

还有一次他们参加一个颁奖,在后台的时候O就突然跟P说,等会儿走红毯你要挽我的手,P就说凭什么,不是应该你挽我的吗。O其实就开个玩笑,真挽了手走红毯那成什么了,P就不知道是真傻还是陪着他演,反正看起来像是当真了,O都不提这事儿了,P还一直缠着他说要让他挽手,O不理他,P就有点生闷气了,但O好像完全没意识到,要上场了很兴奋还一直搁P面前闹,P不理他他好像也没在意,就接着去和别的成员闹,然后一个成员估计是太紧张了,O刚蹦到他面前就被一把给抱住了,O也完全没介意,就也抱着拍啊拍啊的,嘴里还不停发出一些怪声音,然后P就直接出去了……之后结束的时候不知道怎么和好的,因为本来他俩吵架也不会闹多久所以我也没在意,结果我下班刚躺床上我朋友就来跟我说,在颁奖礼的时候他们在台下,O跟P说话,P就故意装作很敷衍的样子,然后O应该也意识到P在闹脾气,但可能又不知道为什么,就不太开心了,后来一个弟弟跟O说话,O也就很敷衍的点了点头,然后弟弟就超委屈,后来O可能意识到不对又转头对弟弟笑了笑安慰了下弟弟……我们弟弟做错了什么。完了之后他们回到后台,经纪人在讲一些事,O就在听,P就在一边像是在等O来哄,但O这个人的话其实挺自我的,像这种他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的情况下他就算道歉也不会去哄人的,P在一边实在等不到了就自己服软了,说什么最后我还不是挽了哥哥的手,然后O才恍然大悟,哦,原来你为这个生气呢?朋友给我说的时候笑得发抖,说P当时脸都黑了,就是没敢再生气。

 

他俩有段时间特别爱跟对方作对,比如有段时间P长胖了,其实也不能说胖,就是P很惨这点,一吃就胖脸,别的地方都不胖,身材也挺好的,胸肌腹肌该有的都有,扯远了,就有粉丝说P胖了嘛,他就一边很生气一边又很在意,就是跟自己生气哈,然后O就说你稍微控制一下吧,P就来气了,说你不是应该说我不胖吗,我哪里胖。当时在化妆间,经纪人都不管他们,我和朋友在一边听的想笑,本来以往这种情况O都是会服软的,那天不知道怎么了,就回了一句,那我又不是粉丝。当时队里的一个弟弟笑出声被P瞪一眼憋回去了。之后一段时间P就天天在网络上搜索O的粉丝评论,有一次我在跟他讲流程,他拿着手机看了一会儿突然问我,姐姐,你喜欢xx哥么(O的名字),我怕被他套话就不理他,他又说,姐姐你不觉得xx哥很幼稚吗,你看粉丝的评论,我就“嗯嗯”附和他,他就很满意的点头。其实O在某些方面是挺幼稚,但是无伤大雅,关键时刻还是很靠谱的。我也没懂他为什么这么问我,以为这事就这么过去了,结果中午点餐的时候,O说请大家喝咖啡,又问了句大家还要不要别的,那时候我们想着要吃饭了,就说不用了,结果O买了咖啡回来,手里还提着一袋东西,我当时也没注意,结果O一坐下P就凑了过去,我才发现O买的那一袋都是面包啊饼干之类的,O一向喜欢这些甜的,他也不长胖,我们就由他去了,结果P就开口“哥,你又不是小孩子,怎么老是喜欢吃这种东西哦。”O像没听见一样塞进嘴里,P不干了就要抢,O把手一收,说谁说只有小孩子能吃。P又说吃了会长胖,你看我都不吃了,O就说但我不会长胖。P又开始念念叨叨,但是会长痘痘啊,会糖化,皮肤会变黄,会加快变老……这一通说下来,听得我一愣一愣的。O看起来是被念烦了,一脸无语好像也吃不下去了就老老实实开始喝咖啡,P就很自然的拿起那个袋子往一个弟弟面前一伸,说你们拿去吃吧。弟弟说我就不会长胖长痘变黄变老了吗,P说你们还年轻。

之后P抓住各种机会说O幼稚,比如O很喜欢一些小挂件,P就说,哥哥好幼稚哦,我们男人都喜欢钢铁侠,我……再比如O其实很喜欢各种颜色的帽子和袜子,P就会说,哥好幼稚哦,我们男人都喜欢黑白灰……

我一时也不知道他俩谁比较幼稚。不过我这才发现他之前问我是想干嘛。我跟朋友说小屁孩儿可真记仇,朋友一脸高深莫测,说你不懂,小孩子就是喜欢这么玩。其实我想说,他们也不小了。

还有一次O穿了件衣服,P说哥你穿得跟我们专辑封面一样。O听了本来装模作样跑过来要打他,结果P两只手一伸一把把O抱住了,不过画面没有那么美好,因为大冬天穿着棉衣,P是把O的脑袋按到胸前埋在棉衣里,O两只手乱挥得跟划船一样就是挣不开,我严重怀疑P是想谋杀他,重点P满脸得了便宜还卖乖的样子完了还故意说,哥怎么还跟弟弟撒娇哦。

 

待机的时候他们闲聊到初恋问题,我们一群老年人在边上一边做事一边听听,大家讲的其实都应该叫童年趣事了,O又讲了一次他小学告白的故事,我们再听还是很搞笑,但P就在一边说,xx哥的告白太高级啦,就是,有点贱兮兮的语气你们懂吗,然后O就说这是因为他天生的浪漫因子,结果P突然就说,那我生日又是xxx的日子你怎么不跟我送花啊,O就说我不是给你送了xxx吗,为什么要给你送花啊,P就立马回嘴那你还敢说自己浪漫,O估计很无语但又找不到话反驳,然后P接着说,成人礼三件套你也没送我啊。然后O估计有点炸毛了,就喊(撒娇)你管我浪不浪漫啊……然后我们集体装听不见低头做事去了。

之前有一部新上了的一个电影,是P一直说想去看的,后来不知道怎么样阴差阳错的O和别的两个成员一起去看了,他们在讨论的时候还被P听到了,P当时脸色就有点难看一下就冲了过去,真的是冲过去,冲着O,你们什么时候去看的。另一个成员就说,我昨天问xx哥他也说想看,我们就一起去了。P又问O,你不是说跟我一起看的吗?O估计也有点不好意思,说昨天他们问了我我就没想那么多,不过我觉得很好看啊,你要看的时候我陪你再看一遍好了,然后P脱口而出,你都看过了还有什么意思。当时声音有点大了,他就又很快转了回来,像撒娇一样自言自语说怎么都不跟我说啊,我也说了想看的啊。我觉得他是当时觉得有点不好意思了在挽回面子,毕竟谁自言自语这么大声。

O有一个习惯,他喜欢买东西送人,也不一定要是特殊意义的日子,也没什么价钱概念,看到了觉得合适就买了。有一次他们去日本有个行程,P没有去,O就给他在日本买了个粉粉的挂绳,给其他的弟弟也买了别的哈。他这些时候买礼物通常是看心情的,我们当时还问他怎么给P买这个颜色,他就说觉得合适。后来P拿到礼物后就故意跟O发脾气,说哥哥怎么对我这么小气,不能因为我是年龄很大的弟弟就偏心,坐车的时候也没和O一辆了,我当时心里还觉得小孩儿还是有点儿不懂事了,结果车上的时候他就过来问我,这个挂绳是不是一对的啊?我当时懵了一下,说是吧,他脱口而出,果然,我就知道xx哥是想悄悄和我用一套。

现在的小孩儿怎么这么口是心非。

 

有一次我跟着他们海外录制,录完之后当地有片很有名的海,他们就问可不可以去海边,我们想着就当放松也存点货吧,他们经纪人没意见我们也就都答应了。

到了海边,游客零零散散的不多也不算少,他们临时起意要来也就没带泳裤,不过O本身穿的就是短的裤子,脱了鞋就开始疯了,P穿着紧身长裤看他踩水看得一脸纠结,后来玩了一会儿,O跑来叫P跟他去抓螃蟹,P本来看他一个人玩得那么开心就有点郁闷,就说不去,裤子不方便,O说你卷起来啊卷起来啊,光着脚就要踩P的鞋,P也让他踩了,后来干脆把人直接架上来整个踩到了他鞋上,跟拎小孩儿一样,然后P就着就把鞋脱下来了。

P把裤子卷了卷还是去陪O抓螃蟹去了,O玩得很开心,把一个螃蟹掀了扔给一个弟弟,弟弟吓得给他扔回来,结果没接住掉到了沙滩上,那小螃蟹爬得巨快,追着O满沙滩的一边叫一边跑,他叫的太惨了,我感觉全沙滩都在看他,他估计也是真怕,不然也干不出这么丢脸的事儿。那些小的也真没良心,就在一边笑得人都快翻了也没人去帮他,P也就在螃蟹后面跟着跑,一边跑一边笑……当然,我们摄像师追着拍属于特殊情况。结果他跑着跑着就摔了,那螃蟹直接从他腿上爬了过去,也没见夹他,他估计觉得很丢脸,就趴地上脸埋沙子里不动了,我心想这傻孩子干嘛呢这张脸在沙子里是想发光吗,结果P看起来可开心了屁颠颠跑过去拉他,被他蹬了一身的沙子。不过最后O还是老老实实的趴到了P的背上,我们导演问O怎么了,P就说他腿摔伤了,还顺便勾起来给我们看了一眼,em…被沙子磨了两条印,轻微软组织挫伤也算吧。

后面P就几乎全程背着O,O指挥他哪里有螃蟹让他去抓。P后来拆了一根鞋带用来串螃蟹,O在他背上提着螃蟹,手一放下来P就要拍他,说不举好螃蟹会夹伤他的脸,如果毁容了就怪他,O就老老实实的举着了。

不过最后小螃蟹全被放了。他们经纪人说你带回去煮汤啊,O说不能养着吗,经纪人说带回国吗,O就不说话了。可怜的小螃蟹,也不知道该说它们活下来了很幸运还是说它们被白玩了一顿很惨。

评论(7)

热度(36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